逮饼户(?)

“它们只是想晒到阳光”

p2才是原图(对不起,我还是太弱了. jpg)

SU完结这么久了带给我的感觉太值得我回味了,超级感谢每次更新帮忙翻译的字幕组,大家的画文细节分析都超棒!然后以下发表下一个个人观点(有剧透注意):

妈妈真的是我对喜欢一个角色观点的拓展了。人不可能是完美的,多少肯定是有让人不喜欢的一点,心疼之前小尖晶因她那句“等候”而孤独地留在花园驻足守望,在s5第十八集曝出真相时我甚至不想去面对她是粉钻的事实,因为在当时我看来她是温柔又强大完美的人,不该同于冷酷无情的钻石。但之后慢慢发现她是最早做出改变的那个人,她收纳起自己强大的破坏力,将其转为保护他人治愈他人的力量。

第五季Steven来到粉钻房间里,小鹅卵石们对他是躲躲藏藏的,但在Steven说“谢谢”后大家纷纷激动地跑出来粘着他喊“粉钻”,虽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让她想改变的,但她有在尽自己努力变得更好我觉得是不可否认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和个性,大家都在让自己和生活变得更好,看SU时也在细品着每份触动。SU,我永远最喜欢的小动画

评论(2)
热度(23)

名字意思是抽饼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逮饼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