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YU初

上次在空间里看到的白日梦枕套太可爱了所以试着让他俩用了(ntm)p2金妹肤色失误用错了色号所以很深()
是我流性转组注意!ooc注意!字丑注意!
(不过关于购买奇怪的东西上次的圣诞我也摸过条(¦3[▓▓]

填了自家oc的表格
表格制作人见右上id
因为又懒又废所以我放弃上色(←你真的是亲妈么

我知道万圣节过了好几天了|・ω・`)
但现在才有时间弄好,还很草
是子代设篇的万圣节()
然后关于长篇,我能力有限所以决定弃了(小条件其实就是延长补课(接上秋日祭)

这张大家的表情真的莫名好笑2333333
尤其是Husk我不注意你都难x

🍬🎂🎂🎂🍬你永远都是那个最可爱的魔女小姐!
凯莉生日快乐!_(•̀ω•́ 」∠)_
我丢人但还是想补上这个生贺|・ω・`)

•Part1
万圣节快到了所以试着搞了个短篇|・ω・`)
因为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新服装出现所以第二部分应该会在万圣后才出
如果没变动那就保持上一年的那款
趁打脸前我还可以开个头(喂

“原本还在闹别扭的两人突然相视一笑”
“果然嘛还是会和好的”
---------------------------------------------------------
是阿晶提过的脑洞(我拖到了现在才搞|・ω・`)请注意避雷
吵架闹别扭的两人然而这里是和好之时因为我想不出两个学霸的吵架理由(←铁憨憨)
是真•最丢人的雷艾了( )

“睡了一觉后手机就找不到了(゚Д゚)ノ”
话音刚落不久,头上便传出熟悉的铃声
????怎么?
-----------------------------------------------
学院pa背景,就想画画前后桌的金凯可能会有的日常小故事(他俩可互动的那么多我tm只搞出“平日里的专属恶作剧”.._:(´_`」 ∠):_ …不愧是我. jpg)
我感觉都快忘记自己用啥色号了哈哈哈哈哈
我应该是把马克笔用出儿童水彩笔效果的那个憨憨了
勾完线bug叕来了我好心累

怪J中最喜欢的两个女孩子w
试着用了新方法上了色
(再度安利Medibang(蛤?

这边也放下活活空间
是新故事的角色(只有一个大头
并不是主人公但有人物间的关系
名字叫瑞娅
这还真是我第一次配角都全弄出来了而主角没有任何进度的一次奇妙体验
也是一个老年咸鱼指绘复键

该咸鱼食用说明:
w这里阿初,废宅懒癌手残集一身的咸鱼。目标是成为一名伟大画手,画出自己想分享的故事!
正在不断努力中!
我希望大家可以和我提提关于我的画的建议,只要不是无脑辱骂我是不会介意的
有时会画自家孩子。
画风多魔性沙雕向(很少发正经的)
金凯是心头所以画更多些(金凯金无差
⚠唯一不吃除金凯外的金bg!(真的不吃请不要向我安利甚至提及
杂食但并不吃all向(
此外也入了宝石之国/怪诞/星蝶/
ladybug/蜂妹与狗狗猫/我英/杀戮天使/咱们裸熊/史蒂夫宇宙/我们这一家/搞笑漫画日和/地狱客栈/地缚少年花子君……
在线时间不长。
♥在这里谢谢各位产粮的大大和关注我的小天使♥

© TUYU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