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饼户(?)

ok是自己弄的子代设
罗伊的名字寓意有国王之意(对应金的名字同样国王含义
丽蓓卡的名字寓意“圈套”“迷人的美”(对应凯莉个人印象)好像这名字还有“忠诚的”意思(如果没弄错那就可以与凯莉名字含义“女战士”联系起来了)
说好完善的结果就是搞不出罗伊的元力设定啊啊啊啊设计角色好多都是女孩子(罗伊等我我一定会搞出来的)
丽蓓卡的元力叫星轮(两个星星叠加在一起后组成的类似太阳状的武器),高速旋转后像锯轮一样攻击。由丽蓓卡思想控制,可以放大作防御和交通工具(不是),也可以缩小作暗器。目前只能召出四个。
血型的话金与凯分别是b与o,那宝宝就只可能是b或o了(考虑了下选择了两个都是b型
背景是大赛结束,金成为新神,但家还是设在登格鲁星(我认为家还是不需要那么高大上的神殿,温馨日常点比较好)
“*”号算是对人物的一些补充说明
会有相关故事但多为沙雕(不你)而且更多是幼时相关

评论(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名字意思是抽饼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逮饼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