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饼户(?)

无论发画发文是为了分享自己的故事或是创意,那怕只是一个摸鱼还是练笔,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读者可以从画或文感受到你的想法,甚至可以引发共鸣。

如果就为了高热度与众多赞赏发画发文那就真的太无聊了,更可悲的是也不会有什么进步,永远赶不上大家。
所有作品都只是为了别人赞美和火爆的人气而被创造出来的话就不会有什么优秀的作品了

我知道我什么斤两,所以我才觉得我需要努力,无论是学习还是画画都一样。如果有天我能把我的想法及感受用画或漫表现出来,就像那些优秀的画家用画讲故事,可以说是圆了从小到大的追求目标😂

评论(2)
热度(1)

名字意思是抽饼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逮饼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