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饼户(?)

“睡了一觉后手机就找不到了(゚Д゚)ノ”
话音刚落不久,头上便传出熟悉的铃声
????怎么?
-----------------------------------------------
学院pa背景,就想画画前后桌的金凯可能会有的日常小故事(他俩可互动的那么多我tm只搞出“平日里的专属恶作剧”.._:(´_`」 ∠):_ …不愧是我. jpg)
我感觉都快忘记自己用啥色号了哈哈哈哈哈
我应该是把马克笔用出儿童水彩笔效果的那个憨憨了
勾完线bug叕来了我好心累

评论(7)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名字意思是抽饼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逮饼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