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饼户(?)

【金凯日预热】12.25圣诞夜•产粮部队装配中

又到了疯狂吃粮的时刻!!【快乐.jpg】
早已准备好画无所畏惧(喂

凯莉only联文企划组:

锵锵!看这里看这里唷!

从2月14日的情人节,到8月暑假的相遇日狂欢,再到铃铛声清响的年终,我们终于将迎来今年第三个金凯日——

要过圣诞节啦喜欢金凯的小天使们!

还在为学业奋战的你,还在为生活奔波的你,在今年的最后,还依然喜欢着元气少年与魔女小姐的并肩同行吗~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欢迎加入圣诞节的产粮大部队!

你听到了吗?在不知名的槲寄生下,在发着光的圣诞树下,在2018年的最后,我们,依然非常非常喜欢金凯












规则照旧,不限形式不限主题(没有想法的话就圣诞主题吧!)在圣诞节这几天打上“金凯日”的tag并发布在lof上即可视作参加。

活动时间:12.25-12.27。(这三天的粮都可以当成金凯日的粮)

活动划重点:

【任何人可以参加!什么形式都可以!】

【时间为12.25-12.27,打上金凯日tag视为参与活动】







 

“那么,金,和本小姐来一场圣诞约会如何?”

不要犹豫啦!我们都在等你!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名字意思是抽饼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逮饼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