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YU初

@洛水流晶
是给阿晶的黑花!感谢她一直产粮给我们次15555555551111151!!!
没入这个坑所以人物ooc的话在此致歉!

是看了秋日祭后的产物x
要收假了所以是赶的质量并不高(←作业缠身
因为真的太可爱了所以摸了
是争棉花糖那里的情景(补习那里没听清不过是补习没错)
我真是啥都不会就会画沙雕(蹲墙角……

我诈个尸(`・ω・´)
p1p2是金凯日提过的①设定
p3两人一起整理照片
p4p5p6p7就是快乐沙雕了(啥
p4p5阿金耍帅失败
p6p7蒙眼时一定要注意的问题

【8.9金凯日】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终于弄完了😭
是漫但它的崩坏以及错字让我不禁拿了个表情包遮
两人已交往设定
有沙雕和ooc
字丑

【8.9金凯日】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I gotta know”
我很想知道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何时才能再见到你

是学园设。两人第一次相遇的场景
(这次8.9正好是动画两人第一次相遇嘛hhhh

【8.9金凯日】①Kingdom dance
“要参加太阳与月亮的舞会吗?那提好一盏灯,沿着路径,穿过树林和城镇,顺着流淌的光芒滑下去吧。但一定不要被两旁美好事物所迷惑,否则会忘了回家的路”
(色感极差的我没画出感觉😂

【谨以此歌代情书】8.9金凯日活动文/画组名单最终公示

不会鸽的!!!!
加油啊大家!!!

凯莉only联文企划组:

参加人员最终公示


活动详情走这里——谨以此歌代情书——8.9金凯日活动



参加人员组:



@SLC ——Mili《Colorful》



@唐菓🍦 ——まりか《Lil Goldfish》



@灰小可乐 ——西野カナ《Darling》



@惡果凍(ㄧㄓㄒ) ——米津玄師《Lemon》



@顾西走  ——SEVENTEEN《Very Nice...

【谨以此歌代情书】金凯日活动文/画组名单

嗷要和神仙们一起参加活动了!!!感兴趣的伙伴可以去金凯群看下

荼郁学姐:

忙活了好几天终于出来啦!!


是八月九日金凯日活动的参与人员和选的曲子


没艾特到的请一定一定跟我说让我弥补错误嗷


还有想参加的天使也请一定一定要告诉我!!因为这只是初次公示


活动详情走这里——谨以此歌代情书——8.9金凯日活动


感谢大家的参与!!



参加人员组:



@SLC ——Mili《Colorful》



@灰小可乐 ——西野カナ《Darling...

.第一次的板绘 ヽ(•ω•ゞ)
细节没过多注意
画得像儿童画一样hhhhh正在尝试更深入了解程序功能啥的
悄悄咪咪问问有谁知道怎么扩充笔刷吗_(:зゝ∠)_感觉sai笔刷挺少的

假如双方分别见到了幼年的对方
(p1是金哥帮幼凯夺回糖果后)(p2就幼金无意识撩妹中)
ooc!ooc! ooc!
tag一下子掉这么多好可怕
不过群内的天使也在产身为咸鱼也要努力起来(ง •_•)ง所以我会继续努力提高画技哒!.

该咸鱼食用说明:
w这里阿初,废宅懒癌手残集一身的咸鱼。目标是成为一名伟大画手,画出自己想分享的故事!
正在不断努力中!
有时会画自家孩子。
画风多魔性沙雕向(很少发正经的)
金凯是心头所以画更多些
唯一不吃除凯外的金bg
此外也入了宝石/怪诞/星蝶/
ladybug/蜂妹与狗狗猫/我英/杀戮天使/咱们裸熊/史蒂夫宇宙
目前高三,在线时间不长。
在这里谢谢各位产粮的大大和关注我的小天使♥

© TUYU初 | Powered by LOFTER